防疫、教学两不误 --我院疫情时期研究生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防疫、教学两不误

------我院疫情时期研究生线上教学有序进行

 

在学校静态管理期间,我院研究生线上课堂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采取因地制宜、灵活多变的教学方式有序进行。

我院学生宿舍场地有限,又是多专业学生混住,为了学生安全、不影响其他专业学生,我院任课教师及时更改教学方式。由原来以学生弹、唱、舞为主的技能课堂转变为以任课老师示范、讲解、组织讨论优秀音乐作品和剧目赏析多方式为主的线上教学课堂。

在学校调整校区临时管控区域后,我院开放琴房、舞蹈室、专业教室,供20人以内课程使用。我院任课教师采取学生在线下课堂、老师线上指导的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方式,高效完成了我院教学任务。

特殊时期,我院共完成136门次线上课程,在线教学运行总体良好。在老师跟同学们共同努力下,研究生线上课堂一样精彩无限!

                                      (供稿: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