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习基地

实习基地简介——广州市白云艺术中学

发布日期:2024-03-03    浏览次数:

实习基地简介——广州市白云艺术中学


广州市白云艺术中学创办于1956年秋季,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资深高级中学。1968年9月定名为广州市第六十八中学,2012年6月更名为广州市白云艺术中学。学校为广州市绿色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广州市一级公立学校,广州市绿色学校,广州市特色学校,广州市艺术教育重点基地学校,白云区重点中学。2018年10月起申报成为广州大学校级优质生源基地。2020年3月申请为省级教师培训示范基地。

基地主要专业为音乐、美术、舞蹈和传媒。专业课程开设有声乐、钢琴、器乐、打击乐、视唱练耳、音乐鉴赏综合课等。实习基地现有声乐钢琴、乐理、视唱、器乐共十名音乐专职教师

基地现已有教学楼、音乐楼、美术楼、宿舍饭堂、音乐厅等。有适合现代化教学所需要的课件制作室、电脑室、多媒体阶梯室、历史室、地理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琴室、形体训练室等。钢琴房、乐器房50多间,数码钢琴80台,专业画室、创作室8间。

2019年9月起我院开始与白云艺术中学合作,派驻学生进行教学实习。2021年1月1号建立白云艺术中学校级教育实习基地。成为我校音乐教育专业学生的重要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