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穗-粤舞蹈团在第七届岭南舞蹈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2021918929日,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广东省第七届岭南舞蹈大赛”分别在友谊剧院和广东艺术剧院举行,岭南舞蹈大赛是广东舞蹈界行业符号和文化品牌。由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王志刚老师、梁捷老师、佟树声教授一起创作的展现工匠精神的男子群舞《窑望》以及王阿罗老师和黄文静、鄂鹏同学一起创作的双人舞《无声的陪伴》同时入围总决赛。男子群舞《窑望》从197个原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院校专业组表演金奖、创作银奖、作品银奖的优异成绩,作品创作无论是题材选择、创作结构和舞蹈编创,都得到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作品表演评分高达98.57分,23所高校作品中表演评分位列第一!同时双人舞《无声的陪伴》荣获双人舞组表演铜奖、创作优秀奖、最佳舞美灯光设计奖。

获奖的背后离不开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没日没夜的加班排练,此次获奖再次展现了我院师生在艺术实践表演方面的风采和专业水平。

                                (供稿:王志刚 马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