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实践团队荣获军地文艺创演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军地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新时代深入开展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的意见》,2021年9月28日,我院应邀携手武装警察某总队举办“礼赞建党百年,奋进强军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会演。此次活动在武警某总队政治工作部驻地进行,我院艺术实践团队师生与部队的战士们一起为党的百年诞辰献上祝福。

此次文艺汇演分为上篇“红船领航”和下篇“忠诚护航”两篇章,共11个节目构成。佟树声副院长带领舞蹈系的学生们积极的参与此次活动,四个优秀的舞蹈节目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广州大学学子们带来的开场舞《江山》为此次会演拉开了帷幕。用舞蹈艺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进行革命,一路斩波浪,勇闯远海大洋,朝着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扬帆奋进的时代风采。舞蹈《生死情》表现了在战斗中,两名战士深厚的情谊。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王洪涛献上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倾诉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声。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我院民乐团古筝合奏《战台风》瞬间引爆全场。

 

                                      (供稿:王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