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琴韵馨声"唐馨师生钢琴独奏重奏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3日晚,我院于演艺中心111观摩厅成功举办“琴韵馨声”唐馨师生钢琴独奏重奏音乐会,钢琴教研室主任唐颖博士出席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唐馨老师和梁彦清同学演奏的格里格四手联弹作品《挪威舞曲》中拉开序幕。这首作品抒情与谐谑交织,戏剧性与舞蹈性穿插其间,对比强烈,张力奔涌。

本场音乐会包括古典乐派、浪漫乐派、印象乐派等经典乐派的十一首作品,其中包括陈靖怡和林敏俐同学演奏的由格里格改编的莫扎特《奏鸣曲 K. 545 第一乐章》、刘人玮同学演奏的戈特沙尔克《比赛加洛普舞曲》、刘馨同学演奏的格里格《侏儒进行曲》、陈靖怡同学演奏的肖邦《降b小调第二谐谑曲 Op. 31》、梁彦清同学演奏的肖邦《g小调第一叙事曲Op.23》、区栋华同学演奏的肖邦《f小调第四叙事曲Op.52》、林敏俐同学演奏的格拉纳多斯《阿拉贡狂想曲》、古乐颐同学演奏的格拉纳多斯《音乐会快板Op.46》、陈乐泓同学演奏的拉威尔《幻影》,最后,音乐会在邹楚涵和古乐颐同学演奏的四手联弹作品——Khatia&Gvantsa 改编的皮亚佐拉《Libertango》中落下了帷幕。  

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为达到"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培养目标,积极举办各类音乐会,以此提高同学们专业技能和音乐素养。

 

                                         (供稿:许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