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洪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罗洪    

      曾任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声乐教授,声乐教育家,硕士研究生导师,男低音歌唱家,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    

    研究方向:声乐表演艺术。    

    1986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曾在星海音乐学院任教30余年,2006年获星海音乐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2007年获“广东流行音乐三十周年杰出音乐人奖”;2009年主持《流行音乐演唱》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流行音乐演唱: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教学教改成果获广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012年获“广东省流行音乐三十五周年教学杰出贡献奖”。曾主持广东省省级课题研究6项,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出版论著教材3部,获国家级学术论文优秀奖6项,发行个人CD、DVD专辑5张。    

    培养了众多优秀声乐人才、并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学生如:高林生、海明威、周笔畅、东山少爷、刘惜君、俞灏明、赵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