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领导班子到访岭南音乐馆洽谈合作事项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访企拓岗|我院领导班子到访岭南音乐馆洽谈合作事项    


2023年4月26日上午,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颂东、院长罗洪、执行院长刘瑾、副院长张艳、佟树声、王洪涛、党总支副书记周云及学工办辅导员丁淑萍等一行走访了我院艺术实践基地岭南音乐馆,开展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罗洪院长作为广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向到访老师介绍了岭南音乐馆等设计建筑及未来规划方向,双方就音乐舞蹈学院研究生毕业音乐会、学生艺术实践展演等问题进行了洽谈。  

此次访问是为了探讨双方在音乐教育方面的合作,特别是在研究生毕业音乐会和艺术实践展演方面的合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与广州市音乐家协会的联系,双方均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能够促进两个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广州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  

(供稿:丁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