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程|舞蹈系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2-22    浏览次数:

          新学期 新征程|舞蹈系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缕阳光温柔而至,我们迎来了新学期!

  20220221日下午,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召开2021-2022下学期舞蹈系全系大会,佟树声副院长兼系主任、金念副系主任、王志刚副系主任、教研室彭有庆主任、教研室王阿罗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佟树声副院长总结了舞蹈系上学期参加的大型演出,对参加演出的同学进行表扬,并开展了本学期演出计划,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时刻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王志刚副系主任对上学期的学习进行总结,并督促各班提交本学期学期计划,对新学期的课室进行分配,提醒同学们积极参加早功、晚功,同时勉励各班班干部做好带头有作用。

  最后,佟树声副院长宣布会议进行最后一个环节,对上学期参加广东省第七届岭南舞蹈大赛的19名同学进行颁奖。

                                    (供稿:马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