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身临其境,重温经典”系列之

梦幻青春专场展演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512日晚上,由广州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身临其境,重温经典”系列活动之“梦幻青春专场展演在演艺中心111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李颂东书记音乐舞蹈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姝萱老师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张新新老师音乐舞蹈学院兼职辅导员吴芷晴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此次展演活动。

此次展演活动,以传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为主要内容,通过演唱歌曲《我想着远方的海》、《红旗颂》、《长城谣》、《不忘初心》,朗诵《五四青年》、《青春之歌》、《起航》,为《青春之歌》电影片段配音以及《青春之歌》读书分享等丰富多彩的形式重温经典,让人身临其境,深受感染和教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畏艰险,砥砺前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持梦想,坚守岗位;这寻梦、寻根的歌声,直达每一位听众的内心深处。

跳动的音符,唱不完的青春歌曲,嘹亮的歌声,唱不尽的祖国颂歌:在青春的扉页上,我们写下梦想与激情,在收获的季节中,我们采撷成果与希望,优美的歌声还在我们耳边回响,欢乐的气氛还在我们心中荡漾。

   在愉快的歌声中,专场展演落下帷幕,让我们铭记历史,共同期待明天的辉煌。

 

朗诵《五四青年》

朗诵:叶奇青

 歌曲《我想着远方的海》

演唱:杨振鸿   钢伴:杨泳欣

朗诵《青春之歌》

表演者:游涛 黄昊 熊利君

歌曲《红旗颂》

演唱者:何宝欣 钢伴:李迪亚

读书分享《青春之歌》

分享:许榕

歌曲《长城谣》

演唱者:叶慧怡 钢伴:李秀慧

朗诵《起航》

朗诵:宋迟蕴 敬婵

配音《青春之歌》片段

表演者:温毓伟 魏雪曼

歌舞表演《不忘初心》

演唱者:梁雅作、李柏峰

图文编辑:冯卓楠

图文校对:张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