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唱·演相融,让经典浸润青春

之“梦吟诗词”读书展演活动圆满结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由广州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诵·唱·演相融,让经典浸润青春”之“梦吟诗词”读书展演于2021421日在演艺中心111圆满结束。出席本次展演的嘉宾有: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周云副书记,广州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区汝红老师,音乐舞蹈学院教研办主任黎桂婷老师、学工办主任李姝萱老师,团委书记张新新老师。 

诗词是华夏文明的象征,是连绵千年不断的烽垛。晚会上,师生们进入一个有着诗词勾勒的浩瀚星空,体验诗词经典带来的乐趣。同学们通过器乐演奏、声乐演唱、朗诵等形式,将《梁祝》、《踏雪寻梅》、《越人歌》、《秋兮》、《送别》、《凤求凰》、《在水一方》、《敕勒歌》、《红豆词》、《沁园春·雪》、点绛唇·赋登楼》、《花非花》、《大江东去》、《幽兰操》、《渔翁道情》、《枫桥夜泊》这些诗词作品,以全新的演绎方式,再次带入到观众的生活中,给同学们带来回味无穷的视听盛宴。

经典咏流传,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诗词经典产生浓厚的兴趣,更加积极的参与到经典阅读展演系列活动中来。

(供稿:钟惠、周积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