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颂东书记:音乐舞蹈学院春季“思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3-11    浏览次数:


李颂东书记:音乐舞蹈学院春季“思政第一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结合学校上好2023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的相关要求,310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颂东在文逸楼405会议室,为音舞学院22级音乐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讲授“思政第一课”。  

 李颂东书记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奋力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建功立业”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给音教222223班的同学开展“思政第一课”专题讲座。李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和内容,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重点任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原则要求”和“以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等四个方面来讲授如何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建功立业;最后,李书记结合音乐舞蹈学院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要不断的“强实践、重创新”,要切实做到以美育人,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广东文化建设、广州文化建设贡献“音舞力量”,奋力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建功立业。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抓住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与师范认证、推动学科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大潮流,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供稿:丁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