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袅袅,不绝如缕——我院承办第五届广州大学器乐钢琴声乐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余音袅袅,不绝如缕    

  ------我院承办第五届广州大学器乐钢琴声乐大赛  

   

由广州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艺术实践中心承办、结合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设立的音乐舞蹈学院奖学金项目而举办的“第五届广州大学器乐钢琴声乐大赛”在2022年5月24日圆满结束。  

2022年4月26日在演艺中心111观摩厅举行钢琴组别比赛。  

每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钢琴演奏中,他们的精彩表现就是他们一直在努力的最好证明。选手们享受着琴声的悠扬,享受着在聚光灯下演奏作品的美好时光……  

2022年5月10日进行了声乐独唱组比赛,优美的歌声在赛场上缓缓回荡,美妙绝伦的歌声让听众们忘记了夏天的炎热烦闷,沉浸在这一场视听盛宴之中。  

2022年5月17日器乐组别正式开赛,比赛美妙的音符时而激昂、时而舒缓,选手们的演绎,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器乐独有的强烈、深远的意境。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向在场的观众们充分地展现出不同的器乐带来了不同的非凡魅力,数不胜数的作品让现场听众们穿梭于美妙的音乐之中。  

5月24日进行了重唱和小组唱比赛。重唱和小组唱的魅力在于由不同的人,唱出不同声部,演绎不一样的角色,是团队精神的表现。表演者不仅给听众带来了动听的美妙音乐,还将观众带入到角色的生命中来。女声的优美动听,男声的浑厚洪亮,给听众们带来了不同的组合搭配和听觉体验!  

每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都让我们拍案叫绝!  

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啦!最后奖项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图文编辑:张瑜琪 梁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