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远航,展望未来--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5    浏览次数:

 

助力远航,展望未来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深入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引导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和就业方向,我院于9月23日上午召开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张新新老师主持。

面对当前新冠疫情、“双减”政策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张新新老师指出毕业生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并针对公考、事业单位考试、基层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及信息获取渠道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学生要抓住“金九银十”就业黄金期,做到主动出击,为成功就业赢得机会。

随后,张新新老师向大家介绍和总结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通过案例分析来讲解当前的就业途径和就业方式,传授求职攻略及应聘技巧,并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和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

此次动员大会标志着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开启。接下来,我院将通过各类活动、宣讲、帮扶政策为毕业生扫除就业盲区,规避就业弯路,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 李卓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