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研究生导师任职资格遴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次数:


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研究生导师任职资格遴选的公示    

     

     经个人申报,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拟通过董21位同志的硕士研究生导师任职资格(名单见附件1、附件2,排名不分先后)。  

根据《广州大学关于修订研究生导师任职资格遴选办法的通知》(广大〔2019〕86号文件的要求,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2019年6月1日至2019年6月3)。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书面向教研办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0-39366685,联系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文逸楼406室。  

   

附件1. 2022年度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导师任职资格-新增遴选汇总表  

附件2. 2022年度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导师任职资格-直接认定汇总表  

   

   

   

                                       音乐舞蹈学院  

                                      20226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