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我院李颂东书记走访广州艺依艺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访企拓岗

我院李颂东书记走访广州艺依艺术有限公司

2022年5月3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李颂东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丁淑萍老师及舞编183毕业生代表一行来到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广州艺依艺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据悉,艺依艺术品牌是由两个留学归国学生共同创立的,本着对美的追求,致力于个性化服装设计,该公司创办人向我们介绍了品牌创立的初衷及未来发展设想。因品牌宣传及样品拍摄需要,艺依艺术计划寻找具有舞蹈基础的优秀人才加入到团队的创作,因此和我院洽谈建立校企合作,今后在学生就业、演出服装设计合作、品牌拍摄宣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随着大学生就业观念的改变,创业已成为越来越多高校毕业生的选择,李颂东书记也借此机会了解初创企业的政府扶持政策,希望能够借助这样的创业故事激励我们在校的学生发挥大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在创业的道路上大胆实践,发挥专业优势,有的放矢,走出属于自己的阳光大道!

                                       (供稿:丁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