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中学附属小学、肇庆市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2022届高校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肇庆中学附属小学、肇庆市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2022届高校校园招聘启事

 

肇庆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宋徽宗赵佶因即位前曾封端王,故亲赐御书,将端州改为肇庆,意为“喜庆吉祥之始”。作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岭南文化的发祥地,肇庆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东邻穗、深、港、澳等经济发达地区,背靠祖国大西南,是经济发达地区通往西南各省的重要交通枢纽,全面进入广佛肇一小时生活圈。

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肇庆是奋斗的沃土,湾区教育召唤着你。来吧,优秀的你,圆梦的舞台,等你来绽放炫彩!

一、招聘对象

(一)肇中附小:研究生以上学历且硕士以上学位的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特别优秀的本科应届毕业生也统筹考虑

(二)市直一幼:本科以上学历且学士以上学位的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优秀毕业生,研究生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

(一)肇中附小:语文、数学、体育、音乐、信息技术、美术、综合实践等学科教师(要求学科专业对口

(二)市直一幼:学前教育等学科教师(要求学科专业对口

三、薪酬待遇

经过资格审核、面试试讲和体检、考察等程序符合聘用条件者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聘用为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社保、住房公积金等薪酬福利待遇均按国家有关政策执行。

四、简历投递

(一)报名方式:因疫情防控要求,现阶段暂采用线上预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二)提交资料:2022年上半年校园招聘人员报名表、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在校学习成绩单、荣誉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书资料的清晰扫描件按顺序打包发送至邮箱(邮件名:学校+学科+姓名,如:肇中附小+语文+张三)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老师 13672350952

简历投递邮箱:zqzxfx@126.com

五、招聘方式

采用线下面试试讲的方式进行招聘,面试时间、地点将根据我省疫情发展情况再另行通知,接到面试通知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按指定时间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请务必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六、其它事项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27号),如报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的考生在报名首日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必须在办理聘用手续前取得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要求2022年7月31日办理聘用前取得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

 

 

2022年上半年校园招聘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