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舞蹈演员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又到一年毕业季、实习季!

舞蹈专业的您看过来!

 

眉山市歌舞剧院是眉山市国资委独资国有企业,2020年5月正式成立,坐落于眉山会展中心,现有演职人员近60人。

自成立以来,剧院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发展定位,按照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文艺精品战略的方针,始终以人民为创作导向、以演出为中心环节,聚焦“出精品、出人才、出票房”的发展目标创新体制机制,强化人才引进,以“创新、开放、成全、共享”为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国有文艺院团可持续发展新路径。自成立以来就不断在各类艺术活动和赛事中崭露头角,展现新时代国有文艺院团的独特生命力和艺术风采

2020年10月,携舞蹈作品《大国芬芳-英姿》登上了“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节”开幕式文艺晚会,是晚会唯一的舞蹈类表演节目。

2020年10月,以两宋时期眉州八百进士为题材原创的舞蹈《仕风》荣获第四届四川省青年舞蹈展演“最佳作品奖”,并12月入选2020年四川省文联百家“推优工程”

2020年11月,携舞蹈作品《大国芬芳-英姿》登上“第二届中国网络电影年度盛典”的舞台。

2020年11月-12月,由眉山市歌舞剧院演出的诗乐舞《大国芬芳》全国巡演12场,足迹遍布北京、天津、重庆、海口、苏州、无锡等城市。

2021年1月,眉山市歌舞剧院出演的诗乐舞《大国芬芳》登上国家最高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歌剧院。

2021年4月,眉山市歌舞剧院出演的诗乐舞《大国芬芳》国家大剧院现场演出版在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央视网、抖音、快手、微博、腾讯、人民网等30多家媒体联合在线播出,累计在线观看点击量达3000万+人次!

2021年4月,携舞蹈作品《舞韵和美》登上了博鳌亚洲论坛欢迎演出的舞台。

2021年4月-6月,眉山市歌舞剧院应邀参加了《百年正青春》——“湖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的排练和演出,于6月19日-6月20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艺术中心大剧院成功演出,并于6月27日在湖南卫视播出。

2021年10月,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南充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在南充举行。眉山市歌舞剧院创作演出的舞蹈《这盛世如你们所愿》、《坝子上的摇鼓声》荣获表演一等奖1个、创作二等奖1个、表演二等奖1个,所获奖项名列全省第一。

2021年12月,舞蹈《这盛世如你们所愿》入选四川省文联2021年度百家“推优工程”

2022年1月,眉山市歌舞剧院携手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联合共同出品舞蹈诗剧《只此东坡》,该剧计划于2022年10月在国家大剧院首演,随之启动全国巡演。通过《只此东坡》传承和弘扬东坡文化,讲好城市故事,提升眉山城市形象。  

成立不到两年的眉山市歌舞剧院,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中国文艺报道》栏目报道2次,中国文化报将眉山市歌舞剧院的创建作为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实践的典型,以《探索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发展之路》为题进行大篇幅专题报道。

未来的眉山市歌舞剧院将在现代文化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基础上,全面推进艺术创作、艺术表演演出运营文旅融合、艺术培训、公共文化等六大板块努力成为中国国有文艺院团的独特样板。

 

 

 

 

 

 

 

 

 

 

 

 

我们将提供国有文艺院团优厚的福利待遇:

根据专业能力考核定岗定级基本工资岗位工资标准为:

群舞演员:年税前收入7.2万—9.6万;

领舞演员:年税前收入9.6万—1 2万;

领衔主演:年税前收入1 2万—1 5万;

首席演员:年税前收入2 0万—3 0万;

实习演员:根据专业能力测评,每月4000-8000元实习生活补贴,参加演出活动根据公司制度发放演出补贴和差旅补贴。

公司福利:

演员集体宿舍为三星级酒店标准民宿,工作时间提供午餐和晚餐,带薪年休假

其它福利:

五险一金+演出补贴+创作补贴+加班补贴+差旅补贴+年终绩效+目标绩效

公司地址: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顺江大道北段眉山会展中心(会议中心)

联系人:张雨婷

咨询电话028-38619955;15700616780

邮箱mssgwjy@qq.com

眉山市歌舞剧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