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习基地

我院18级实习生赴广州外国语学校实习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我院18级实习生赴广州外国语学校实习    

202198日,我院18级的9名实习生奔赴广州外国语学校展开教育实习工作。  

广州外国语学校的教务处李伟副主任、艺术教研室组长刘兆东老师、实习指导老师沈庆宇老师等以及我院的带队老师赵赞老师和全体实习生参加了第一次实习工作会议。  

李副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实习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外国语学校的情况,给实习生们提出了实习教师的语言、衣着、行为准则,以及具体的教学、班主任工作和校园文化艺术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实习生们积极参与、全身心的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刘兆东老师重点给大家介绍了前三周的听课等教学活动安排、该校集体备课特色并介绍了合唱团民乐团管弦乐团等艺术社团的发展状况赵赞老师作为广州大学-广州外国语学校省级教学实践基地的负责人,给新的实习生们介绍了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这个一流的实习基地平台,遵守各项实习规定,勇于创新,最后鼓励大家好好表现,争当优秀实习生,预祝大家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会后,实习指导老师们带领实习生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和音乐教室、排练室。恰逢910日即将举行广州外国语学校军训及教师节晚会,实习生们马上和艺术教研组的老师们一起投入了舞蹈编排的紧张组织和训练中。98日报到当晚,实习生们当即开始舞蹈动作的编排,并与老师们一起彩排节目。最后艺术科组的《保卫黄河》节目获得了晚会比赛的特等奖,受到了广州外国语学校师生的高度评价,实习生们和指导老师们初步建立了融洽的关系,展示了我们广州大学实习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较强的音乐艺术实力和风采,给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涯画上了优异的一笔!也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21实习工作拉开了序幕!  

   

                                    (供稿:赵赞 梁远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