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舞剧《待到山花烂漫时》再次上演——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舞蹈艺术硕士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原创舞剧《待到山花烂漫时》再次上演

——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舞蹈艺术硕士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29号晚,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舞蹈艺术硕士毕业晚会于广州大学演艺中心成功举办,四位学子陈任任、李思伊、王雨嫣、谭芝琳在舞台上尽情绽放他们的光彩,快来看看他们的精彩瞬间吧!

上半场包含了芭蕾舞、古典舞、现代舞等小型作品,芭蕾舞的高贵典雅、古典舞的曼妙身姿、现代舞的行云流水让观众们大饱眼福,一睹四位学子的风采。她们享受舞台,热爱舞台,舞台上一分一秒地呈现都是背后成倍的汗水,当然,这场筹备已久晚会也将成为她们人生舞台上的精彩一笔。

下半场是由青年学子们自发、自创、自排、自演的舞剧《待到山花烂漫时》,该剧通过舞蹈的肢体语言,向观众诉说张桂梅的故事,传递伟大的奉献精神,向优秀的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学习可贵的优良品质,并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到农村的教育问题,为学生们点亮一盏盏梦想的明灯。该舞剧已于12月21日在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演,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及多家媒体的报道,钟南山院士特别委托其子钟惟德教授在观演后向张桂梅校长发出邀请诚邀张桂梅老师来广州疗养身体,为像张桂梅老师这样的时代楷模的身体健康贡献绵薄之力。而本次舞剧在广州大学的舞台上再度上演,除了演员们细腻动容的表演外,该舞剧在舞美等设计上也更加丰富多元,为观众营造了一场视觉盛宴。在舞剧的最后,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佟树声再次带领学子们对张桂梅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诚挚的邀请张老师来到广州观剧、治病“张老师,我们在广州等候您。”、“张老师,我们在广州等您!”,学子们一句句的呼唤,流露出了最为真挚的情感,一张张纯真的脸庞在期待着,期待着张桂梅老师的到来。

岁月荏苒,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四位学子在晚会上用曼妙的舞姿为三年的硕士生涯交上了一份精彩的答卷,由衷的祝贺四位,毕业快乐!

撰稿人:王雨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