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颂东书记带队赴湖南师范大学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李颂东、研究生部主任王颖、副主任喻晓雯一行三人赴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及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等活动。在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黄丽萍副书记的带领下,我院领导教师参观了多媒体教室、合唱排练室及音乐厅,并深入了解了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历史、学科发展、师资概况。

 

   宣讲活动于当日14:30分正式开始。首先,李颂东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广州大学的校史、办学定位、教师人才引进、教学质量及近年高水平建设发展成果。

 喻晓雯副教授则对我院的师资架构、科研成果、教师获奖、硕士学位授权点方向设置等进行详细的介绍。

 最后,王颖副教授从“导师指导要求”、“专业能力培养”、“核心课程设置”、“论文质量、学风教育、管理服务”、“学术会议及讲座”五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模式,教育理念与方式。

 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讲解、交流,本次的宣讲会顺利结束,也为一年一度的研究生招生拉开序幕。感谢湖南师范大学领导老师们的辛苦组织工作,也感谢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供稿: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