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10-06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5日上午,我院在文艺楼4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关于开展2020年广州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展开。参与此次评审会的有以下领导和师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颂东、张艳副院长、党支部副书记周云、研究生导师代表刘瑾副院长、姚佑南老师、研究生秘书张娜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田静、岳贵扬。

会议中,评审成员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审以奖学金申请者的学习成绩为首要参考因素(2020级新生考核以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成绩为主,兼顾其在本科阶段取得的突出成绩)。在同等情况下,考量其科研成果,以及参加学术活动、学院研究生部主办的学术讲座、公共服务事务、社会服务等情况。最终评选出国家奖学金和各年级一、二、三等学业奖学金的名单。

此次的评审会仔细考察了我院研究生们在过去一年中的付出成果。以上评审原则将激励研究生认真对待学业、提高专业技能,同时也将鼓励研究生更多地参与学术活动、提高学术水平,以及更积极地参与我院各方面的事务。相信未来的音乐舞蹈学院会在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愈发强盛和温馨。

(供稿人:岳贵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