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资格考核工作开始

发布日期:2010-10-03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做好201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我校被教育部确定为新增开展硕士推免生工作高校,自2011年开始可以按照教育部规定的名额推荐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我校2011年可推荐的名额为50人。我院今年推免指标为艺术硕士2人(音乐专业、舞蹈专业各1人)。

2010年9月25日下午我院举行了推免生专业面试工作。

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是我国研究生考试制度改革的重大举措,是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的有效举措,对于深化研究生招生制度改革、加大拔尖创新人才选拔力度、推动高等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推免工作的开展,将会进一步激励我校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促进优良学风形成,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带动我校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新一轮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