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新征程——2023-2024学年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新学年,新征程——2023-2024学年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大会

2023年9月11日下午,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舞蹈系全系大会,佟树声副院长兼系主任,系副主任王志刚老师、金念老师,教研室主任彭有庆老师,王阿罗老师、唐靓老师、王珊老师等老师,以及全系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佟树声副院长对舞蹈系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为新生介绍了班主任以及各门课任课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学年舞蹈系参加及承办的各项活动,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王志刚老师对舞编23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工作,督促同学们学习校纪校规,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严于律己,全体学生都以崭新的面貌参加本次新学期全系大会,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有了方向,并明确了目标,为新阶段的路程做足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