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我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    

   

      进一步提升我院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好党支部书记的“头雁作用”, 11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李颂东书记主讲,对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开展学习培训。主要学习培训的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延安、河南安阳考察的讲话精神;学习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和预防知识;学习《高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学习培训之后,李颂东书记就今后各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疫情防控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以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自查、整改等工作作出部署。  

学习培训后,各支部书记就支部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相互沟通和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我院党建工作水平。  

                                 (供稿:丁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