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年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第三届“珠江·恺撒堡”杯师范生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2023年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第三届“珠江·恺撒堡”杯师范生技能大赛


为了进一步夯实学生的音乐教育技能,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2023年5月8日,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在文逸楼622举行第三届“珠江·恺撒堡奖学金”系列比赛之“音乐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广州市天河区汇景实验学校江玉澜老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小学陈佳瑶老师、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沙文仙老师担任,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及老师有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执行院长刘瑾、祝晨光老师。

本次技能大赛共设置2分钟说课、12分钟教学展示和3分钟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参赛对象为我院2020级音乐师范类学生。

从初赛脱颖而出的17位选手在决赛中大展身手,充分展现出音乐教育师范生的风采。 

比赛结束后,三位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独到细致的点评,并针对性地给出了具体的、行之有效的指导意见。

决赛落下帷幕,但努力的脚步不会就此停歇。希望各位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撰稿:黄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