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级音乐学专业毕业展演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我院举办2018级音乐学专业毕业展演音乐会

 

 2022年1月7日晚六点半,2018级音乐学专业毕业展演音乐会在广州大学演艺中心111观摩厅拉开帷幕。院党总支李颂东书记、执行院长刘瑾教授、副院长王洪涛博士、音乐表演系主任黄颖仪教授、系副主任唐馨副教授、刘惠明副教授、郎逸峰博士、钢琴教研室主任唐颖博士、班主任姚卉博士、学工办丁淑萍老师出席了此次演出。

音乐会由宋吉龙、文巨沁同学主持。此次音乐会演出形式多样,有流行演唱:《我恨我痴心》、《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男女二重唱:莫扎特《让我们携手同行》、威尔第《让我们告别巴黎的喧嚷》,大提琴独奏:K·达维多夫《浪漫曲》,小提琴独奏:皮亚佐拉《Nightclub 1960》,声乐独唱:普契尼《漫步街上》、栾凯《沂蒙山,永远的爹娘》、刘天石改编《彩云追月》钢琴独奏:李斯特音乐会练习曲《轻盈》、权吉浩《长短的组合》、张帅《前奏曲》、肖邦《英雄波兰舞曲》,二胡重奏:陈耀星《战马奔腾》,最后在情景合唱《外面的世界》中结束,歌曲唱出了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向往外面的生活又含着留恋不舍之情。

四年前,同学们从五湖四海,大江南北,汇聚到广州大学这同一片蓝天下,一起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时光。四年里同学们拥有许多美好的回忆:第一次过集体生活、第一次与同学聚会、第一次与家中分别数月、第一次那怦然的心动、第一次与舍友聊至通宵。专业上,在琴房挥洒的汗水是奋斗的痕迹,在比赛中获得的一本本证书是努力的见证,在舞台上的一次次演出展现出了青春的芳华。此次毕业展演音乐会为同学们迈向社会提供了舞台实践的机会,巩固了同学们舞台表演能力,为日后的学习或艺术文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何承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