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妍娜

发布日期:2018-01-18    浏览次数:

 

   

   

潘妍娜,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民族音乐学),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副主任,音乐舞蹈教育研究所所长,广州市音协理论学会副会长,中国传统音乐学会会员,中国音乐评论学会会员,国际传统音乐学会会员。

2011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人类学方向,博士学位。近年来在音乐类核心刊物和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粤剧唱腔流派在粤港澳三地的发展研究》,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项目《文化空间视域下当代广州粤曲茶座的考察与研究》,其他市级科研项目4项。曾参与广州图书馆“乐享”音乐活动举办专题讲座,参加2015中央音乐学院主办国家艺术基金音乐评论人才培养项目,入选2014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第八批广州大学校级培养对象。

电子邮箱地址:musicpy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