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22级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22-09-03    浏览次数:

喜迎2022级新生报到


2022 年 9月2日,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今年我院共录取新生186名,包括音乐学(师范)、音乐学、舞蹈编导三个专业,在紧张的筹备中,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解答问题,带着新生完成报到工作并熟悉校园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党总支李颂东记、罗洪院长、刘瑾院长、佟树声副院长、王洪涛副院长、周云副书记、新生班班主任蔡扬老师、彭卉老师、杜佳璇老师以及学工办李姝萱老师、张新新老师、丁淑萍老师到新生报到点巡查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

今年迎新现场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学院艺术团精心策划并轮番呈现多个精彩的节目,展现音乐舞蹈学院专业特色,以最大的热情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步入大学,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用勤奋加快你前进的步伐,用拼搏铺就你平坦的道路。愿你在大学的日子里,每一抹清云都为你起舞,每一缕阳光都为你照耀。22级的新生们,欢迎你们的到来!

                                    (供稿:丁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