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陈晓晖书记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2日上午,学校纪委陈晓晖书记、程东海副书记以及纪委委员、体育学院党委何蕴华书记一行来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了解党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有关情况。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李颂东书记、周云副书记以及教工支部书记张甜甜、辅导员丁淑萍、学生党员代表文巨沁等参加了调研。

学院党总支李颂东书记为调研组作了“培根铸魂、兴文化、育新人”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学院党总支牢牢把握“突出政治建设”总要求,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打造艺术专业特色党建和“课程思政”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育人工作新实效,同时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路子,以点带面、辐射带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环境。 

陈晓晖书记指出,此次到学校纪委委员所在学院且是分工联系的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调研,通过刚才的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能够看到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有成效,有特色,学院政治生态较好,值得肯定。同时也指出,希望学院进一步总结经验,结合新一轮加强党的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立准高定位,打造特色和品牌方面进一步加强,促进学院高质量全面持续发展。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要加强党建引领,提升队伍凝聚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安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尤其是防范艺术招生风险。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供稿: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