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哲学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日期:2009-06-22    浏览次数:

2009中国广州·音乐教育哲学国际学术研讨会

第一号通知

会议拟于2009年11月5日至11月8日在广州大学召开。

会议由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主办。

音乐教育哲学问题是当今国际音乐教育学术界探讨的热点问题。本次会议邀请到会的美国纽约大学音乐教育系主任戴维·埃里奥特(David J. Elliott)教授,是世界著名音乐教育哲学家、作曲家。埃里奥特教授创立了音乐教育实践哲学学说,他所提出的音乐教育实践哲学思想对当代音乐教育哲学思想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在国际音乐教育界享有极大的学术声誉,也为我国音乐教育界长期关注,曾应邀到世界各地200多所大学音乐学院讲学。

此次研讨会埃里奥特教授将做有关音乐教育哲学问题的专题报告。

会议主题:

音乐教育实践哲学思想研究;音乐教育哲学流派研究;中外音乐教育哲学思想研究;音乐教育哲学思想发展趋势;在音乐教育哲学思想指导下的学校音乐教育理论研究、课程开发、教学设计等。

论文提交:

2009年9月10日前将参会论文中英文提要(其中包括论文题目、提要、姓名、性别、职称、单位、地址、电话、邮箱;文本请用Word7.0以上版本录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到大会组委会邮箱。论文提要经主办单位审核后,将于9月30日前向通过审核的学者发出正式邀请信。10月15日前将参会论文全文发到大会组委会邮箱。有意参会者可先填写会议回执(见附件),发到以下“联系方式”中的电子邮件地址,同时关注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网站发布的最新会议信息(http://yywd.gzhu.edu.cn/)。

欢迎研究生列席参加会议。

会议地点:

广州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会议代表每人交会务费600元,研究生代表每人300元,国外代表每人100美元,交通费、住宿费自理,餐费由主办单位承担。

联系方式:

E-mail:gzumusic2009@163.com

电话:020-39366687 13342885252

联系人:许文儒

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

2009年6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